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老师,我永远爱你!

时间:2014-10-13 06:50:58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是孔子说的一句话,在我人生中有许多老师陪伴着我成长,其中有个老师,丰富了我的童年,她是独一无二的作文老师——冯萱。
小学五年级时,妈妈帮我找到了一个无可匹敌的作文老师,第一次上课,老师不疾不徐的慢慢教我要如何写好作文,最重要的是要“正面思考”,不能够一直都往坏处想,懵懵懂懂的我,开始对作文产生兴趣。
当学校规定要写作文,班上每个人都抱怨连连,而我,却兴奋的拿起笔,在稿纸上一字一句挥洒着,七彩的灵感,在脑袋中奔驰,其他人还在苦恼时,我就已经写好了一篇,虽然并不是每次都会得到好评,可是我觉得自己越来越进步了。
在我心情荡到谷底,又不敢和家人说,就在这时,冯老师会像救世主般出现,安慰我,让我不再疼,不再痛,有什么事情想不通,过不去,老师也会当个心灵导师,她总是在我需要的时候出现。
亦师,亦友,亦是家人,始终对我好,却从来也不求回报,只求我继续上作文,坚持着自己的信念,就算被人家误会,也只是躲起来一个人哭,哭到眼睛都种了起来,还是必须打起精神,好好的帮我上课,她不是我唯一的老师,却是唯一一个会听我心声、了解我、会安慰我的老师,希望她能一直一直陪伴着我。
谢谢你,我最敬爱的冯萱老师,我永远爱你!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