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欢乐的元旦联欢会

时间:2014-10-13 06:52:05 点击: 作文字数:800字 关于元旦的作文

欢乐的元旦联欢会

在记忆的海洋里,一条记忆小舟载着我悠闲自在地漂浮着。突然,一个画面在我的眼前出现。原来是星期四那件快乐的事情——元旦联欢会。

中午,同学们都热火朝天地忙着装扮教室,有的拉彩花,有的贴窗花,有的画黑板。经过同学们的精心打扮,教室焕然一新,似乎连空气里也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在主持人的宣布下,联欢会正式开始了。我们的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有激情昂扬的诗朗诵,有优美动听的小合唱,有神奇莫测的魔术表演,还有风趣幽默的小品……

瞧,我们班的郑荧上场了,她为我们献上了一段拉丁舞。只见她神采奕奕地走上台,轻轻地数着节奏,那轻盈的身子开始扭动起来,时而扭腰转身,时而叉腰跨步,时而扭胯滑步,整套动作自然和谐,优美轻盈。我们看着她那婀娜多姿的舞蹈,简直就是视觉上的享受。表演结束,全班响起热烈的掌声。

看,董鑫基等人的搞笑小品《武松打虎》开演了。“当那个当,当那个当,闲言碎语咱不讲,讲一讲,这武松打虎武二郎。”只见董鑫基饰演的武松上台了,他抬着棒,来到一家酒店。接着,店主和小儿开始唠叨了。店主说:“虎式一种哺乳动物,身长70厘米,尖尖的嘴,长长的尾。”还没说完,小儿说:“店主,你说错了,你说的那是狐狸。”店主生气了:“你下个月工资没了。”就这几句台词,教室就像炸开了锅,同学们乐极了,有的笑得直拍桌子,有的笑得前俯后仰,有的笑得眼泪都出来了。表演结束,那掌声如雷声轰鸣。

联欢会真是师生同乐,看,班主任秦老师出场了。他为我们带来了火柴魔术和纸牌魔术。秦老师还故弄玄虚,让同学吹口仙气,神奇地把火柴变得忽有忽无,精确地找到了同学指认的牌。魔术变得有模有样,真像是电视里的魔术明星刘谦啊。同学们兴致勃勃地观赏着,参与着,兴奋极了。

最后是同学之间互赠礼物。同学们把自己的祝福送给好朋友,也收获着好朋友的祝福,感受着新年的快乐,感受着朋友间真挚的友情。

元旦联欢会真快乐,我将永远珍藏在记忆的宝匣里。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