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新年的祝福

时间:2014-10-13 06:52:22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元旦的作文
旧的一年快要过去了,昨天我在学校的秘密基地,偷偷地跟我的好朋友一起许下心愿,我希望我们天天可以当最好的朋友,天天玩在一起,就连睡觉都在一起,那不知道该有多好。
我跟外天空的星星说:“请你守护着我,守护着我最爱的家人,他们都是全宇宙最好的人,我希望他们健康幸福,永远都跟我一起到老。”
这一年,爸爸妈妈买了好多礼物给我和弟弟,一定花了很多钱,我的心里充满感激,只是我好希望爸爸别在派那么多的功课给我了,因为我真的写得好累,我光是学校的功课就写不完,还要给我额外的作业,我压力好大。
妈妈啊!你还是这么忙,但是很奇怪,你还是这么漂亮,让我很骄傲。知道你没办法多陪我,我能体谅,我会乖乖的照顾弟弟,不让你多操心。
我,只希望世界和平,大家都快乐,那该有多好。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