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中秋节记趣

时间:2014-10-13 06:51:58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了,今年我们回去奶奶家烤肉,我们为了避开放假车潮所以提早一个礼拜回去。虽然中秋节还没到,但是:“月圆人团圆”聚在一起的感觉真是莫名的欣喜。

  刚到奶奶家,见到好久不见的表姐直呼高兴。表姐一看到我满脸欣喜的抱着我,雀跃不已。因当时已是晚餐时刻,我的肚子早已咕咕叫,直嚷着要赶快烤肉。爱子心切的妈妈,不忍自己的孩子受肌饿,便请生火达人——大阿姨快快生火。火一生起,妈妈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肉放在铁盘上。“滋!滋!滋!”的声响听了让人垂涎三尺、口水直流,恨不得一口把所有的肉全吞下肚。过了一会儿,阵阵的香味扑鼻而来,忍不住的将香喷喷的烤肉包在土司面包里,我狼吞虎咽将美味可口的 烤肉吞入饥肠辘辘的肚子里,真是一家烤肉万家香,连隔壁的的阿姨都来凑一脚啊!接下来便是我们的重头戏——烤棉花糖。这是我和表姐的最爱,外酥内软,一口咬 下,软绵绵的感觉,真是甜蜜在心中。

  享用过了美食,接下来是玩的了。在夜空里,我们挥舞着仙女棒,点燃了夜空中的寂静,静夜中,划下一道道小孩的嬉笑声,伴着星空一闪一闪的回荡呼应着 。忽然,下起了滂沱大雨,表姐说:“古时候的人都说,中秋节会下雨是因为嫦娥在哭,她哭的原因是他很想念后羿。”我们便在大雨中结束了快乐的时光。夜晚, 甜蜜的笑容伴着我进入梦乡。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