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寒假生活记趣

时间:2014-10-13 06:41:37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寒假作文
  放寒假的时候,妈妈带我到社区大学学习参加气球扭扭玩的课程,我十分的期待与兴奋,到了社区大学,进到教室后,老师先教我们如何将气球打结,我很快就学会了。接下来,老师教大家折贵宾狗,只见老师将气球拿在手里折来折去,又转个圆圈,不一会儿功夫就把一只贵宾狗完成了!
  大家也迫不及待的快速灌好气球,但没想到我灌的气球竟然变成火箭,在教室里飞来飞去,直到气球中的空气逐渐减少,才慢慢的停下来。我并不想放弃,接着又重新灌了一颗气球,虽然不像上一颗一样到处“闲逛”,可是当我折到一半时,忽然我听到“砰”的一声,让我吓了一跳,我看了看气球,好险没事,原来是 隔壁阿姨的气球破掉了,让我松了一口气,不久后,贵宾狗就折好了,郁金香、画上黑点的草莓陆续的从手中出现,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朋友陪伴着我,脸上露出得意的神情,让我觉得十分有成就感!
  在这个假期有这次的课程,我才发现,原来一颗气球经过我的巧手后,就稜变成许多五花八门的物品,希望我的功夫能和老师一样好。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