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学会了游泳

时间:2014-10-13 06:43:03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暑假作文
暑假里,哥哥带我去游泳馆学游泳,那真是快乐的一天,你想知道为什么吗?请听慢慢来说。
一开始我很害怕,哥哥纵身一跳就下水了,我用脚轻轻点了一下水面,好冷呀,这让我更不敢下水了。哥哥说:快下来,水里面可;凉快了。我说:你觉得凉快,我不觉得啊,更何况水还很深,如果把我淹死了,那该怎么办呢?哥哥说:没事的,我会保护你的。 我眼睛一闭,“扑通”一声跳了下去,终于下水了,可不像岸上,两腿发软,身体好像飘来飘去。我急忙紧紧地抱住哥哥的脖子,腿夹住哥哥的腰部,口里直喊着:我要回家,我要回家。哥哥说:别害怕,别害怕,一步一步地学,总能学会的。过了一会儿,我才壮着胆,两腿向后伸了一下,觉得没事,接着两腿再用力一前一后地伸了几下,好像后半身学了起来。反反复复终于学会了用脚游泳。这时,我脸上露出了笑容。
今天我学会了游泳,而且我还明白了一个人要知难而退,勇往直前,才能克服困难。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