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声音

时间:2014-10-13 11:18:44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记叙文
世界上有很多声音,有让人听起来舒服的声音,有吵杂的声音,有悦耳的声音,也有刺耳的声音,你喜欢哪一种声音呢?大家应该都喜欢,舒服的声音和悦耳的声音,因为,吵杂的声音听起来就会觉得很不舒服,所以,大家都应该都不会喜欢吵杂的声音吧!
我很喜欢老师弹钢琴的声音,因为,三年级时音乐课上,听了老师弹钢琴的声音和旋律后,我就爱上了音乐,所以,只要我有空,我都会听听音乐,好放松自己 的心情。这就是会让人舒服的声音!而吵杂的声音又是什么呢?那就是“噪音”。去年十一月的时候,学校前面的大楼被拆掉重建,因此,自从那天起,我们都要生活在充满噪音的地方,有好几次我都好想抗议,因为,声音太大声了,让我没办法专心的听老师上课,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因为,我们的校长也是为了要让我们生活在更好的环境里,所以只好忍耐一点!至于悦耳的声音呢?我个人认为鸟叫声就是个悦耳的声音,小鸟清脆的叫声常常吸引我,不同种类的小鸟,叫出来的声音就 不一样,那些清脆悦耳的叫声,每天从早到晚,不辞辛劳的叫着,我觉得他们很厉害,都不会觉得口水不够多吗?
这个世界充满了许多声音,日常生活中,声音是无所不在的,有各种的声音,或许,是我们没有好好的仔细聆听,才没有发现它们的存在,因为,听声音除了要用“耳”聆听外,还要用“心”来感受,这样才能够真正的发现到它们的存在,只要我们专心聆听,就可以发现他们的奥秘。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