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小时候的照片

时间:2014-10-13 11:20:18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记叙文
天空正下着大雨,家里也阴沉沉的,一副快发霉似的,让我不禁开始整理房间。打开抽屉,搬出书本,竟意外地找到了一本相簿。
坐在床头,缓缓地翻着、看着每一张无价的回忆,就在此时,一张骑在马背上的照片吸引了我的目光,不知不觉,也让我突然忆起难忘的回忆……
依稀记得那时的我只有七岁,当我一瞥见农场里的马儿,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便立刻跟爸爸说:“我也要骑马。”原本爸爸十分反对,就耐下性子跟我解释:“马儿很危险,它只要一甩动身子,包准把你摔个四脚朝天。”但当时的我还很小,哪来的耐心听爸爸慢慢解释?因此我又哭又闹,爸爸拿我没办法,只好任由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但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转眼间,原本晴空万里的天气,转变成为橘红色的橘子,而颜色的改变也让我突然惊觉到时间的流逝。
为了不让今日的美好回忆被时间的水沖淡,更不愿意以回家的方式写下结局,于是,爸爸拿起了照相机,在我和马的面前见证这永恒的一刻,为这一天画下最完美的句点。
这一段回忆,可能会在十年后的相本里泛黄,但因为有了这一张照片,才能使这段故事在我心中印下了不可抹灭的痕迹,同时也变成了我这一辈子的好友。但愿,这些照片能继续让我细细品尝往日回忆的美好滋味;但愿,这些往日的酸甜苦辣,也将能永远保于我的心中。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