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科学嘉年华

时间:2014-10-13 11:23:20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记叙文
  好棒呵!好棒呵!这周学校有一个趣味十足的活动,那就是“科学嘉年华”。当天大家在会场都兴奋不已,吱吱喳喳的讨论着,后来班主任请大家安静,大家才鸦雀无声,就在此时开幕典礼上演。
  首先登场的是科学魔法秀,其中最让我惊讶的是,魔术王子把两位小朋友套在一个巨无霸的泡泡里,泡泡持续两秒才破,那原本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务,但魔术王子却做到了,真是神奇。他的泡泡到底是什么做的让我很好奇。
  紧接着是有趣又刺激的闯关活动,总共有二十关,其中我最感兴趣的是用棒子敲打两旁的铁棍,让在橡皮筋上的毛根向前,我想这应该是利用音波震动的原理,原来生活中处处有科学,科学真有趣。
  这次的科学嘉年华活动让我收获满满,启发了我对科学的好奇心,也让我开始思考生活上还有什么可以运用在科学上,我相信未来科学与我的距离会越来越近。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