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美丽睫毛

时间:2014-10-13 11:23:32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记叙文
人有自然美,这些自然美,有些来自遗传,但属于我的自然美,百分之百的不是遗传。我当然不会去整形,这可是浑然天成的,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我的睫毛,常常遇到邻居或陌生人时他们常常都会说:“你这是假睫毛吗?好长喔!”不然就是:“你是女的吗?”怀疑我戴假睫毛,真是想太多了吧?奇怪的是我爸妈都没有这个特质。
让我引以为傲的美丽睫毛,曾发生过一件事情,让我超想剪掉睫毛。那次去妖怪村玩时,竟然有一位推销员在众目睽睽下说:“这位妹妹,请试吃!”
一旁的妈妈对她说:“他是弟弟!不是妹妹!”她很不好意思的说:“天哪!这么长的睫毛,害我以为是漂亮美眉嘛!”
我觉得很奇怪,明明看镜子时睫毛很短,但为啥很多人都说很长,这可能永远是个谜了。
虽然是我身上最美丽的地方,却带给我不小的压力,让我有些左右为难了起来。唉!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