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喜欢的装扮

时间:2014-10-13 11:25:44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记叙文
放假期间,阅读小说成了我生活的重心,尤其是《哈利波特》令人百看不厌。我总爱想像自己是个巫师,某年万圣节,我穿着表姐给我的巫婆装到处按别人家的电铃、要糖果,从那刻起,巫婆装就成了我最喜欢的打扮。
头上戴着黑色、略有皱褶又带点灰尘味的巫师帽,躲在帽 子里的是一个整齐却掺杂各种颜色的发髻。素颜的我配上一副富有书卷气息的大黑框眼镜,而小小的耳朵戴了一副看起来十分冰冷的金属耳环。身上披着和墨汁一样黑的斗篷,斗篷口袋插着一根魔杖,插在口袋里的双手只露出手腕,有五彩缤纷的手环,整个人就像是从夜色里走出来。但不为人知的是,藏在斗篷下的,竟然是一件亮黄色的短袖T恤,上面有颗巨大、圆滚滚的红橙色太阳,似乎企图把温暖传递给世界上的每个人,这就是我深爱的巫婆装。
这样的装扮,外表看似很严肃,就像一个住在森林深处、 人烟稀少的小木屋中的巫婆,整天在家里试验各式各样的古老魔法,完全不与世人相处、往来,但斗篷下的T恤,却表现出无限的热情。我之所以这么喜爱这样的巫婆装,是因为我感觉自己就像那个巫婆,不认识我的人会认为我是个不苟言笑又很恐怖的人,真正了解我的人才知道,其实我很疯狂又爱搞笑。
有时候,我们常以一个人的外表或第一印象去判定这个人,但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也许事实和我们想的根本就是南辕北辙。尽管我不能天天穿着向往的巫婆装,但它之于我的重大意义是:一个人最重要的不是外表,而是内在。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