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最喜欢的一堂课

时间:2014-10-13 11:28:09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记叙文
我最喜欢的一堂课是什么呢?哈哈!不用想,我最喜欢上“围棋课”,我想要告诉你围棋的好处。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喜欢围棋?那得要从以前开始说起:当我才小学一年级时,妈妈帮我报名了“围棋班”。刚开始,我既不讨厌也不喜欢围棋,但经常请假。这时,妈妈跟我讲了些道理,她说:“如果你放弃了这次的学习机会,损失的是你自己,不是我。”所以从那次开始,我便全神贯注的学习。不但渐渐体会它的乐趣,我的围棋技巧也越来越好了,已经有冠军的实力,真是令人高兴呀!
我在上围棋班时学到了很多技巧,老师也说我进步神速。不过,有一次,我和一位技术平平的人下棋,因为当时太得意忘形,以为自己一定会赢,结果不小心下错了棋,输的很惨。我一定要记取这次的教训,提醒自己,要好好磨练棋艺,不要太得意忘形。
上完今天的课,我非常欢喜。因为我又学到了很多技巧,如果可以给我两个愿望,一:我想出去比赛,二:我希望天天都上围棋,我非常期待下次的课快快到来!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