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期中考试

时间:2014-10-13 11:30:31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记叙文
          当我听到老师说:“距离期中考还有一个礼拜!”全班都哇哇大叫,老师也说了那是已经预定好的事情。我听到腿都软了。一放学,我马上冲回家,妈妈正在煮饭,我就一直叫妈妈,叫到他都快生气了。我小声的跟她说下礼拜三要考试了,妈妈叫要我赶快回房间读书,接下来我每天都在房间努力准备考试。
          考试当天 当我踏进教室时,全班都安安静静的,连一根针掉到地板上的声音都听的到,班上气氛看起来很沉重,本来一个可以把学校搞垮的班级居然变的这么安静,真是不可思议。大家看起来很紧张,紧张到像要把书给吃掉。一打钟,大家眼睛都盯着老师手上的考卷,发下来后,大家自动铅笔“唰!唰!”的声音就像是战车一般。考完后,大家纷纷走出教室问别人刚刚的答案,就像一堆大妈在聊天一样。
         考试终于结束了,大家都松了一口气,但是当老师要发考卷时,大家都议论纷纷的在聊分数,老师开始发九十分以上的人,同学都希望被念到名字,但没被念到的人他们自己都知道它们一定是九十分以下了。看每个人的表情,不是很开心就是很伤心。当我回到家时妈妈已经在门口等我了,妈妈问我的地一句话就是问我说考怎 样,我就说还好。
           经过这这次的考试之后,我觉得考试的前两周就要快点开始看书,不要到了考试前一天才开始看书,这样才会有好成绩,妈妈才不用担心我的成绩。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