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玩具

时间:2014-10-13 11:30:35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记叙文
我最爱的玩具是一个娃娃,它是我最亲爱的妈妈送给我的,所以我非常珍惜、爱护它。它有着亚麻色的头发,绑着两条长长的辫子,长袖的棉服外套着亮眼的背心,再配上一件小短裙,真是可爱极了!

晚上睡觉时,我总是抱着这个心爱的娃娃一起进入梦乡,我总是叫它“小橘”,因为我非常喜欢橘色,就像我爱这个娃娃一样。小橘就像是我的守护天使,我跟它分享快乐的事情时,它都对着我微笑,就像我开心,它也开心;我跟它诉说生气或难过的事时,它也对我微微笑,好像要我往好处想呢!

我好喜欢、好喜欢小橘,我喜欢它笑容满面的样子,我也喜欢它那可爱的穿着,像是只有它才能把它穿的那么出色,我更喜欢小橘陪伴我的日子,我们共同拥有许多各种喜怒哀乐的回忆。

我要好好珍惜跟小橘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还要创造更多相处的美好时光。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