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礼物

时间:2014-10-13 11:30:38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记叙文
天空的礼物是一道美丽的彩虹,高大的树的礼物是小鸟,兔子的礼物是胡萝卜。对我来说,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从小到大,已经收过不少的礼物 了。其中,有一份最特别的礼物是随身听。那份特别的礼物是在去年圣诞节得到的,随身听是圣诞老公公送给我的。隔天一早,当我看到这份礼物时,我的心情是十分愉快的;一开始时,我不知道能得到这份礼物,期待已久的随身听,在去年时,终于出现在我的眼前了!

当我收到礼物的那一剎那,我的脑袋里在想:这是我写许愿卡后,圣诞老公公才知道的吗?还是原本就知道的呢?当我拆开礼物的时候,我的心情像花朵绽放一样的开心。每个人的生日礼物不同,有的人是一顿大餐,有的人是一个亲吻,还有的人是蛋糕。

这一份礼物对我有很多意义和它也很特别,因为它可以听音乐。我会好好地呵护着它和小心地使用它,因为这个礼物对我来说是一份十分珍贵的礼物。当我收到它时,它使我每天都能听到这些奇妙的音乐,这些音乐像天使的呼唤声。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