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生活中的忙碌

时间:2014-10-13 11:30:52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记叙文
谁最忙?是谁忙得不可开交呢?谁象是热锅上的蚂蚁?是谁到了公司会捏一把冷汗?

电话忙着被人打、被人拨,有人心事太多,跟别人说了一堆话,电话也好像吞了一堆口水,真惨!公鸡忙着咕咕叫,叫人起床,真是可怜。

依我看,还是每个人的超级妈咪最忙吧!像我的妈咪就是一个例子,她每天一大早就有好多事:帮我做美味可口的早餐,叫我起床,帮我绑那黑色的长头发,再送我去学校学习很多的知识和常识。

还有一个人也很忙,他就是总统大人了。他每天都要开国家会议,不然就是到各地拉票,而且每天桌上都是一堆书或公文;做事也不行太马虎,不然又可能引起百姓们的不满,每件事都要很细心地去做。如果是我当总统的话,我的脑子可能会爆炸!

我觉得忙碌是一位冷酷无情的人,会把别人的好心情吃掉,让自己心满意足、快乐无比。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