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晚餐时光

时间:2014-10-13 11:30:54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记叙文
每次只要快到晚餐时间,我就迫不及待地问妈妈,今天晚餐吃什么好吃的。对我来说,我们家吃晚餐的时光,就好像在菜市场一样,虽然很吵,但是这是和家人聊天的好机会。但有时因为在补习班很晚回家,就会错过与家人聊天的时间。

有一次,我一进到家里,就有新鲜又香的味道迎面而来,我就知道是美味的佳肴。我们家与别人家不一样的晚餐,就是别人甚至没有吃过牛肉面,那种人,就是连吃个饭,一天才吃一次的贫穷的人。

我每天都期待与全家人在桌前一起吃晚餐,每次都是谈一些在学校发生的有趣事件,吃起来就有幸福的感觉。有时,自己一个人吃,就觉得菜饭非常难吃、无味,就会觉得灯光非常的灰暗。

晚餐时光,是一家人谈天说地的时间,这段时间,是我非常喜欢的。我觉得饭菜就算难吃,但只要可以谈天说地,饭其实是可以从难吃,吃到有满满幸福的滋味。

我对这段时光的感受,就像妈妈给我的爱一样,充满无数幸福的滋味。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