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电脑

时间:2014-10-13 11:31:01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记叙文
每一个人都会有第一个好朋友。花是蝴蝶的好朋友,月亮是星星的好朋友,土是植物的好朋友,池塘是蝌蚪的好朋友。

我的第一个好朋友是电脑,在我小的时候,爸爸妈妈就买了一台给我。我会把它列为第一个好朋友,是因为我常常玩它,当我不开心时,玩电脑可以让我忘记不好的事情,它就像我的好朋友,永远陪在我的身边。

我和第一个好朋友发生许多事。有一次,我的好朋友坏了,我一直要求爸爸帮我想办法,最后爸爸终于帮我修好了我的好朋友,让我很开心。我最喜欢它,因为它可以帮助我们人类做很多事情,像是查资料、玩游戏、看新闻、看股市等等。

现在它在我的家里,虽然已经很老了,但是它还是我的好朋友,我不会嫌弃它。是它,使我开心;是它,使我欢乐,让我在心中微笑。我想,它在我生命中已留下美好的回忆了。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