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写生病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11:31:09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记叙文
每次我得的病都很小,只得一次大病。我非常痛恨生病,生病虽然可以不去学校,也可以接受家人的照顾,但会拖延功课进度,还会很久都不能跟同学玩耍。

在记忆中,生病最不舒服的时候,会有气无力、呼吸不顺,那种感觉就像是快走了一样。生病时,我就像是从生龙活虎变成了不想动、不想走,也不想从床上起来的小朋友。生病时的我跟没有生病的我相差很大,甚至会有人认不出来呢!

在我生病时,我想做的事,有打棒 球、吃零食、炸鸡、汉堡,也会想要去同学家玩,而不想躺在床上打点滴,这种事使我觉得一天比一天无聊,但又不能离开病床,非常的痛苦。在我生病的期间,家人都会日夜在病床旁呵护我,半夜送药给我喝。虽然生病不能吃冰棒,但我在纽西兰的医院时,有骨折、有发烧、有流鼻涕,甚至还会发抖,但开完刀后,医师还给我吃冰棒呢!

病魔就像是冷酷的杀手,悄悄地入侵身体,破坏身体里的组织,害我们原本好好的身体生病了。当“冷酷的杀手”被灭杀后,那时身体内部彷彿什么事也没有发生,完好如初!从现在开始,只要每次生病好了后,我会 想想看,是哪种生活习惯没做好,并加以修正,这样以后那种疾病就应该不会再度发生在我身上了,这样就会变得更健康了点,也就更不会再让父母担心了。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