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下课之后

时间:2014-10-13 11:31:11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记叙文
“铛!铛!铛!”下课钟声响了,但是老师还站在讲台上口沫横飞地讲个不停。有些人还是很专注地上课,但有些人的心已经飞到很远的地方了。

终于老师说“下课!”两个字,班上的男生就从座位上冲了出去,班上的女生聚集在一起聊天,班上的值日生也在黑板前擦黑板。安静的校园突然人声鼎沸,教室里、走廊上、合作社里、小花园里、厕所里,人来人往,真是热闹极了!而我呢?则在一旁静静地看着我手上的书。

在教室里的同学,有的在画画,有的在看书,有的在聊天,有的在玩踩脚,有的在写作业。这时,老师最可怜了!没有任何人跟老师聊天,也没有人帮老师改作业。

“铛!铛!铛!”上课钟声响了,这上课钟声就像地狱的呼唤,原本吵闹的校园马上变得安静了,就像喷发的火山转成休眠火山。大家坐立不安地上课,一直想着下课。下课十分钟就像小孩子的快乐天堂,像老师的休息天堂,因为下课时老师就不用口沫横飞地讲个不停。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