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班长和班长吵架啦

时间:2014-10-13 09:00:11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班长的作文

我在长江东路小学上学,我是2、4班的语文课代表,这个星期二我的好朋友班长周亚楠和班长朱玉菲班长吵架啦,第一节课下课的时候朱玉飞班长不小心把周亚楠班长的文具盒碰掉啦。朱玉菲班长赶紧把周亚楠德班长的文具盒捡起来并向周亚楠班长说‘‘对不起。’’周亚楠班长很生气,他不想和朱玉菲班长一起玩啦,于是周亚楠班长让朱玉菲班长陪她一个新的、并且对朱玉菲班长说‘‘我不想和你玩,朱玉菲班长伤心极了。朱玉菲班长第二天一早就把一个新的文具盒赔给啦周亚楠班长一个新的文具盒,朱玉菲班长还在新的文具盒里谢啦一张纸条,说‘‘周亚楠,对不起,我不是有意把你的文具盒碰坏啦,我们和好吧。’’周亚楠班长看过纸条都伤心的哭啦,第一节下课的时候周亚楠班长去找朱玉菲班长说‘‘我们和好吧’’周亚楠班长和朱玉菲班长在一起玩的很开心。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