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表弟涛涛

时间:2014-10-13 08:38:48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弟弟的作文

  细眉大眼,圆脑袋,小巧的嘴巴笨拙的手。形成了我那呆头呆脑的小表弟-----涛涛。

  表弟比我小五岁,可我却制服不了这个他。有一次,我买了一个转笔刀,上面画着一个可爱的小猫咪,正巧表弟来我家,见了我手中的转笔刀就抢,矮个儿的他自然胜不了高个儿的我,表弟见抢不了转笔刀,便用起了他的独门绝招------一哭二闹三赖地。只见表弟坐在床上,装做伤心的样子,呜呜的大哭起来。我不理他,心想:这种小把戏我才不怕呢,表弟见这第一招不管用,便又用起了第二招,闹。表弟拿起桌子上的墨水瓶,用小手抓紧墨水瓶盖。用力一转,盖就被他打开了,然后表弟把墨水倒进盆子里,加了水,把我的书往水盆里扔,还把被子扔到地下,当做蹦蹦床,我火冒三丈,抓起他的手:‘你再闹,我就永远永远也不和你玩了’。这招行不通,最后用出了第三招。他平躺在地上,学起了兔子蹬鹰,边学还边哇哇大叫,这一招,我可对付不了,妈妈闻声而来,弄清楚了前因后果,不但不责怪表弟,反而说:‘我来帮你要,‘’唉、妈妈为什么每次都偏向表弟呢?就因为他小?

  虽然表弟很调皮,但我还是挺喜欢我这个虎头虎脑的表弟的。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