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影迷弟弟

时间:2014-10-13 08:38:54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弟弟的作文

我的弟弟是个不折不扣的影迷。要问他看过什么电影,那说起来可能三天三夜都说不完哩。

一次,区里播放一部老掉牙的片子,只有弟弟饶有兴趣,他想去看。跟别人要了一张票,准备第二天去看。谁知,第二天却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们都不想冒着雨去,弟弟呢,在那儿大声嚷嚷:“不好,不好,你们不去,我一个人去”。我们哪里放心,他一个人,如果走丢了,怎么得了!所以,我们只好带他去。看电影了,我和姨妈都是昏昏欲睡,连连打哈欠,只有弟弟一人看得津津有味,一直拍手叫好。

弟弟也因此闹过不少笑话。一次,上语文课,老师为了让大家把标点记于心,就问:“你们知道哪些符号?”,同学们纷纷回答,弟弟也举手,老师请他回答,他说:“还有泰坦尼克号!”,全班愣了几秒,然后哄堂大笑。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