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放学路上

时间:2014-10-13 08:39:03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弟弟的作文
弟弟正走在放学路上。
书包带挂在脑门上,脑后是一个空瘪的小书包。两只小手紧握着一个塑料玩具口琴,嘴唇在口琴上来回滑动着,欢快的乐曲伴随着他轻快的脚步。
“扑通”,琴声停止了。他踉跄了一下,身体往前一倾趴在了地上。  “叭”的一声书包也随之摔得老远。他的脸顿时变了:嘴一撇,眼一眯,正要哭。这时,他听见了脚步声,睁眼一看,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正迎面走来,他的脸倾刻问又恢复了原状。只是皱了皱眉头,两腿一蹬,手一撑地面,一骨碌爬了起来。满不在乎地搓了搓手心,又拍了拍身上的泥土,望了望眼前的这群比他小的小朋友。
他抬起脚来,对准那块曾使他跌倒的石头,狠狠地踢去,“哎哟,”他轻轻地叫了一声,抱起脚来揉了揉,单脚跳到墙根,倚在墙上,望着已滚到路边的石块,他似乎还有一肚怨气。又捡起一块小石头,气呼呼地朝那大石块狠狠砸去。
他弯下腰来伸手去捡书包时,低头又往后看了看那块他摔倒过的地方,想了想,若有所悟地笑了。
琴声又响了起来,他背好书包,昂着头,挺着胸,大步向前走去.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