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宝贝”爸爸

时间:2014-10-13 08:57:41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父亲的作文
四个人的小屋,无时不刻都充满了欢笑,两个小萝卜头前一分钟哭闹的泣不成声,下一秒钟只要父亲的一个动作、一句话,就逗哄堂大笑,“搞笑”,无疑是爸爸随身的最重要宝贝。
爸爸搞笑的功力浑然天成,自然流露毫不做作,且不用绞尽脑汁就能想到一大堆好玩的事,尽其所能的逗我们笑,这也是他对我们的一种撒娇。有时候骂完不乖的我们,想让凝重的气氛多一点轻松,他就会搔痒我们,或是找一些会让我们开怀大笑的事,只想要我们开心的面对他。
偶尔真的很不开心时,爸爸也不会自讨没趣,如果我们太过分他也会跟着不开心,这时的爸爸是个不定时炸弹,随时有可能再度爆发,所以我们必须调整自己的情绪,变成让爸爸开心。
爸爸摇屁股的功力也是一流的,他只要有轻快的音乐,就会跟着节奏摇摆,害的我们笑的肚子痛了,才肯罢休。
如果有喜欢的音乐,他会用及其夸张的嘴型唱着歌,又让我们笑了,或许其实不是爸爸的搞笑功力强,而是我们太容易就能被他逗笑,或许我们心中从来就不曾住着“难过”。
爸爸从来不会收集笑话,可是却总有一堆好笑的事装满他的脑袋,毫无疑问,充满喜感的爸爸,最抢不走的宝贝,就是让我们快乐了。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