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爸爸是老师

时间:2014-10-13 08:59:09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关于父亲的作文
我的爸爸是个平凡的人,在我的心目中却很不平凡,真的一点都不平凡。
自从上了小学到现在要升六年级了,我的成绩经常起起伏伏,不是大好就是大坏,有时拿到考卷,就是漂亮的满江红,而我则是满脸惨绿;瞬间心情荡到了谷底,放学搭校车到站,来接我的爸爸一看到我马上知道发生什么事,我也立刻向爸爸泣诉,然而爸爸却从未打我,总是拍拍我的肩膀说:“下次再把它拼回来就好了!”爸爸会骂我,只有在我考前不努力,导致考差时骂我,因为他注重的是“态度”-如果努力了考不好没关系!由此可见,我爸真的不平凡啊!
爸爸还有几项很不平凡的长处:有时躺在床上休息闭目养神,躺到最后变成呼呼大睡,偶尔还能“鼾声作响”呢。但我认为应该是爸爸在学校时工作太忙碌,没有午睡,才会一回家就呈大字型睡死在床上吧。但接下来这个绝技,就可说是天赋了:爸爸很会喝水,不论是水还是饮料,只要在运动完或流汗过多后,爸爸就会一直猛灌水,一次几千毫升都不是问题!而我,似乎也遗传到了这个天赋⋯⋯
爸爸小时候,也真的很不平凡,因为家境较贫困,爸爸靠自己苦读,从小学几乎每次都前三名,最后更考上了当时很难考的师专,也因此现在就当了老师,我想这位平凡的爸爸教过的学生,将来也都是不平凡的-包括我。
给不平凡的爸爸:谢谢您让我有不错的生活环境!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