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妹妹

时间:2014-10-13 08:55:01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妹妹的作文

她长得很漂亮。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红润润的嘴,黄油油的头发.........说不完,她的名字叫——黯莉。      

        在家里的时候,她总要唱几首动听的歌。比如《爱丫爱丫》、她学习也不错哦!!

        学校举办k女王音乐时,她每次都要参加。

        有一次,老师告诉了我们要举办音乐比赛的时候,她就参加,并对我说:“姐,你能和我一块演唱吗??”                      

        我想了半天才说:“好吧!” 比赛开始了,我们穿着舞蹈服,跳着、唱着、欢呼着。声音似乎比什么都响亮。

        “*我的话,要回答,我的爱丫爱丫没时差,等待是我为你付出的代价....................”我们唱着这首歌,居然还得了一等奖。结束时,是星期五的8:10,妹妹已经睡着了,是我把她抱到了家里,心里只想着:“妹妹怎么这么重啊?”想着想着,不知道怎么睡着了。 

         还有一次,她数学题得了满分呢!

         这就是我的妹妹,漂亮、聪明、可爱。

        

 

不愧是我的妹妹呀!!!、、  好聪明、好漂亮..............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