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好朋友

时间:2014-10-13 08:40:55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朋友的作文
  从不懂事的一二年级小毛头,变成成熟稳重的四年级生,也已过了半年多了!这段时间里,我除了换了一个新的班级之外,更结交了不少的新朋友,有岳朝泉、李家宝、吕顺玮……,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
  岳朝泉的个性活泼外向,下课时间我们总是相约在校园里跑跑跳跳,玩得不亦乐乎;他的知识丰富,尤其喜欢自然科学方面的书,下课时间也常见他跟同学们高谈阔论九大行星、宇宙黑洞等,听得我怪崇拜他的;他是我们班的纪律委员,管起秩序来很威风。能有这样的好朋友,每天都带给我很多的快乐,真是太幸运了。吕顺玮的哥哥是我培训班的好朋友,所以顺玮也成为我的超级朋友;顺玮在班上成绩很好,如果有不会的功课,我都会请教他,而他个性温和善良,只要我有求于他,他是不会拒绝的啦!所以这位朋友也很够义气,叫我不喜欢他也很难呢!李家宝是一个很爱说话的人,连上课都因为太爱讲话而常常被处罚,可是我却很喜欢他,因为我也很爱讲话,跟他在一起总有聊不完的话题,上学变得很开心,真是可爱的朋友啊!
  虽然我和这些好朋友总是打打闹闹,甚至会因为意见不合而有争执,但是岳朝泉都会想很多办法来化解我们的争执,所以我们的感情也越来越好了。当然,除了一起玩之外,我们还相约要一起读书,月考的时候一起复习功课,让我们四个人成为文武双全的四人侠吧!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