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最喜欢跟朋友在一起

时间:2014-10-13 08:41:06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朋友的作文
自从我上了幼儿园小班,就交了许多朋友;因为读书会认识朋友,游戏也会认识朋友,所以我的朋友一天比一天多了。
只要是跟朋友在一起,我就有一种形容不出来的快乐。因为朋友会帮助我,使我达到我的目标;相反的,如果朋友有了困难,我也会主动的去协助朋友度过难关。当我难过的时候,朋友会来安慰我,使我心情好起来,所以友情是很可贵的。
如果交到了好的朋友,可以使我增加知识;而且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跟这样的朋友在一起,一定会得到许多好处。
如果交到了坏朋友,那我的功课就会退步,性情也会变坏;因为坏朋友会使我分心。而且如果我有什么好事或好东西,他会一直讨好我;而我真正需要帮助的时候,他就嘲笑我或不理我。俗话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所以交朋友要很小心,免得惹祸上身。
每一个人一生中,不能没有朋友。没有朋友是很痛苦的,因为得不到朋友的帮助,自然也不会去帮助别人了。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我所拥有的友情。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