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同学

时间:2014-10-13 08:43:44 点击: 作文字数:800字 关于同学的作文
柳阳——这个名字起得很好听,是个女孩子的名儿,可是我们班里的柳阳却是一位男同学。
也许是因为名字的缘故吧,他有许多女孩子的习惯,他爱吃零食,尤其爱吃瓜子。尽管老师三令五申,在学校不许吃瓜子,可每次打扫卫生时,你就会发现他的课桌里总是铺了一层厚厚的瓜子皮。
他的头发,使人一看就会发笑:虽然不长,但很光亮,仿佛擦了头油,总是梳着一种奇特的发型,我们叫它“中分”或“汉奸头”。每次体育运动后,他总是向女生借只小梳子,对着他铅笔盒上的小镜子,精心地梳理着。有时在课堂上,同学们都认真她听讲,柳阳却又打开铅笔盒,对着小镜子,一边微笑着,一边用用指慢慢地捋一捋头发,真是个爱美的小伙子。
他的歌声,也是使人发笑的原因之一。他平时总是哼哼唧唧的,你只要留意仔细听,不难听出那是“你可知道我爱谁”一类不该中学生听的软绵绵的情歌。音乐课上,考试的歌曲是《游击队之歌》,这本是一首豪迈的歌曲,可是从柳阳嘴里唱出的却是另一种味。仿佛照香港歌星的唱法,土不土洋不洋的,听起来使人昏昏欲睡。课后,大家打趣他说  。他发明了一种“气声唱法”。
要说柳阳的最大爱好,那恐怕是打扑克了。先是利用课间十分钟打,后来学校不让在校内打了,他就整个中午休息的时间都泡在后河打扑克;后来又怕老师回家经过那里看见,就干脆躲到更不易被发现的地方打。我不知道他晚上是不是也打扑克,可就他每天上课时“睡觉”,我猜想他晚上也是要打的。
柳阳也有许多令人羡慕的优点。比如说吧,他背诵得很快,同在一问教室里,同时学习一课书,别的同学附熟读了课文,他已经能流利自如地背诵下来了。对此,我们都自愧不如。
可是,你瞧,没有多一会儿,他又趴在立着的书后睡得正香呢?一束太阳光透过明亮的玻璃窗,洒在他身上。
喂,柳阳,快醒醒!趁着这美好的时刻,赶紧读书吧!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