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朋友

时间:2014-10-13 09:10:10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我的作文
我有一个很珍贵又很宝贝的朋友喔!你猜猜看是谁?他是每天跟着我学习的智能好朋友喔!那就是”书包”! 我的朋友它很可爱,他身上有我最爱的大耳狗和粉蓝色,而且大耳狗的身上还穿着毛茸茸的动物装,真是让人百看不厌,因为我觉得大耳狗很孤单,所以拉链的上挂 了一只”魔法羊羊”,让他不孤单。

我的朋友很爱干净,每个月我都会帮它洗一次澡,让它天天香喷喷。而且,我朋友它的皮肤非常好摸,软软QQ的摸起来就像小婴儿的肌肤。

我的朋友非常像多啦A梦,要什么有什么,例:水壶、书、剪刀、铅笔盒、画本、雨衣,铅笔盒等,谢谢你天天陪着我,跟我ㄧ起学习。

朋友!如果有一天你失踪了,我想我可能无法天天认真、努力学习,我还可能失去从前那灿烂的笑容。朋友!我希望以后的路都有你陪着我。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