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大脑

时间:2014-10-13 09:10:11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我的作文
我有一个小脑袋,但不知道为什么,我每天都在胡思乱想,让我的脑袋的空间变得很小,东西密密麻麻的!
而愤怒的事情让我印象深刻!如果我们班有人打我,回家我的脑袋肿了起来,这会让我怒发冲冠!因为那个人常打我,所以我会把仇恨深深刻刻地记在脑里,想忘也忘不了。因为只要看到同学被打伤,我就会想起那件事。考试前,爸爸会威胁我说:“如果我考第一名,他就会让我养一只乌龟……”所以,考试前我一定会想,一定要“加油!加油!”但考完试,还是没得第一名,我想:“惨了!惨了!”结果我的脑袋让我默默的,到下午都不说话。
但考试时,我的脑袋帮我很多忙,像有一题不会,最后回去检查,只好用猜的;最后,动了动脑还是想到了,好像神仙一样,动一动脑袋就想到了!
我很喜欢我的脑袋,脑袋:这次考试就拜托你了,一定要好好记东西,考试时不要太粗心喔!思考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不过,不思考的话,你会觉得脑袋空空的,是一件很无聊的事,在你的世界也将会变得无趣。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