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姐姐

时间:2014-10-13 09:11:17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姐姐的作文

       我的姐姐今年16岁了。两双大眼睛炯炯有神,在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上还有一副眼镜,眉毛浅浅的。她身高有1.62体重大约50公斤。

        我的姐姐可爱劳动啦!有一次晚上姐姐七点钟才到家,妈妈问她去干什么了,姐姐没有说,结果被妈妈批评了。过了几天妈妈通过姐姐的老师才知道原来姐姐那天自己在学校打扫呢!姐姐在家里也很爱劳动,经常帮妈妈洗衣服,刷碗。姐姐可爱劳动了!!!!

         姐姐爱劳动可没忘了学习。有一次姐姐要写作业,我要她跟我玩,可是姐姐死活不答应。这是姐姐的同学来了,我让她的同学帮忙,可是姐姐还是不答应。这时我发现地上有一只小虫子,我知道姐姐怕虫子,就把虫子放在了桌子上,姐姐看到虫子吓了一大跳,他的同学们笑翻了而姐姐却坐下写起了作业。而且姐姐在学校回回考试都能拿第一。我的姐姐可爱学习了!!!

         我敬佩我的姐姐。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