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奇妙的七色光一彩虹

时间:2014-10-13 10:48:49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日记
9月5日    雨转晴
今天下了一场雨,雨过天晴。我第一眼看见的就是一条美丽的彩虹,这就是我第一次看见彩虹。啊!多么美丽的彩虹!我多想每天都看见它呀!
9月1 6日  晴
今天下午,下了第一节课,不知是谁把学校的喷水管打开了。操场上开始“下雨”了,这时在操场上空我又看见了彩虹。这是怎么回事?我那次看见是雨后出现的,可喷水管喷出去的水怎么也出现了彩虹?我陷入了沉思。
9月17日    晴
今天科技活动,我就和科技小组的同学一起对这个问题进行了探讨。在老师的帮助下,我终于弄清了彩虹形成的原因。
9月18日  晴
今天是星期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妈妈要带我出去玩,我婉言谢绝了。我决定造出一条彩虹。我先拿一面镜子把阳光反射过来,照在墙上,再把镜子斜着插入水碗里,让阳光透过清水照在鏡子上,反射出去,这时就在墙上显现出一条艳丽的彩虹。原来阳光射在水滴上,水滴又把阳光的七种颜色反射出去,这就成为一条美丽的彩虹。
实验成功了。我高兴的手舞足蹈。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