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巴厘岛之游 ——海神庙

时间:2014-10-13 10:51:26 点击: 作文字数:1500字 日记
7月2日    晴
“妈!让我再睡一会儿啦!”“不行,你忘了今天要去玩吗?”“对吔!”听到了妈妈的这一句话,我立刻从床上跳了起来,睁开原本惺忪的双眼,快速整装梳洗,背起行囊,展开令人兴奋的——“巴厘岛五日游”。
当我们朝着机场前进时,天色十分昏暗,太阳公公在睡觉,还没起床呢!我们把车子停在嘟嘟房后,便搭乘专车到机场,机场里人山人海,我们好不容易才找到领队——李先生。他十分热心,告诉我们有关旅游的注意事项。办好手续后,我们搭上了飞机。这时,太阳公公已展开了笑脸。过了一会 儿,亭亭玉立的空姐送来了我期待已久的午餐——意大利面。哇这简直是山珍海味嘛!我大快朵颐,祭拜我的五脏庙。吃完饭后,我开始梦周公,一觉醒来,我望着窗口,蓝天白云,艳阳高照,这不就代表我们已到达巴厘岛了吗?没错,我的猜测是对的。不久,就传来机长低沉的声音,告知我们系好安全带,要降落到巴厘岛了。一出机场,我立刻换上短裤、短袖、戴上帽子、擦上防晒油。哇!巴厘岛我来了!
出了机场,有位美丽的小姐穿着巴厘岛的传统沙龙帮我们献花,我觉得自己像位贵宾呢!接着,我们搭乘巴士来到巴厘岛的观光景点-——海神庙,听说它是高僧修行的庙宇,庙里的海水是淡水而不是咸水,很神奇吧!很多岛民都会前往喝圣水。其实它与陆地有连接,但是在涨潮时,连接的路被海水淹没,看起来像一个独立的岛屿。欣赏海神庙后,我们到附近的商店逛了一下。有一个店家将蝙蝠放在门口供人观赏,我鼓起勇气,站在旁边,和蝙蝠们一起拍照呢!导游 Fendi还带我们到饮料店喝椰子汁,而且是现摘下来的椰子喔!插上两根吸管,哇!甜甜的,真是好喝啊!
晚餐时,我们到168日式料理吃晚饭。途中,我的肚子饿的“咕噜咕噜”叫,一直向我抗议说:“主人,我饿了!快点喂我!”168,是个可以吃到饱的火锅 餐厅,可以自己调配料理。我选了一盘蒙古烤肉,很好吃呢!连妈妈都夸奖我。煮火锅时,侍者端上来的锅子里有虾子,它是活的,必须先把它们摇昏,再快速倒入火锅里。其中,我最喜欢的料理是——摩摩渣渣。他是当地人最喜欢的点心,可以自己加入喜欢的甜点。
我们吃饱后,便到spa馆做泰式按摩,妈妈说很舒服,真希望我也能享受。将近十点半时,我们回到VILLA休息。哇!景色真是美丽啊!可以听到小青蛙“呱呱呱”的叫声呢!当我梳洗完毕,就躺到床上沉沉的睡着了。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