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大自然的色彩

时间:2014-10-13 08:42:54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三年级上册第八单元作文

  大自然是一位神奇的魔法师。春夏秋冬,他都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色彩。

  春天,他轻轻地吹了一口气,带给我们一片充满生机的绿色。你瞧,禾苗哥哥穿上了碧绿的礼服,柳树姐姐换上了翠绿的长裙,连小草弟弟也不甘落后,披上了嫩绿的外套。

  夏天,他把手中的魔法棒轻轻一挥,带给我们一片充满活力的蓝色。你瞧,蓝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远处,蔚蓝的大海在夏风的吹拂下,卷起层层浪花。

  秋天,他念了念咒语,带给我们一片丰收的黄色。你瞧,一大片金灿灿的稻谷成熟了,一阵风吹过,稻田里掀起了一层层金黄色的波浪。果园里,黄澄澄的柿子就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枝头,沉甸甸的,把果树都压弯了腰。

  冬天,他又挥动手中的魔法棒,带给我们一片纯洁的白色。你瞧,一片片雪花在空中打着转儿,洋洋洒洒,飘落下来。大树裹上了银白的外套,房屋戴上了雪白的帽子,整个大地都铺上了洁白的地毯。

  大自然的魔法真厉害呀!我爱这多彩的大自然!

 

    四川成都新都区新都西街小学三年级:庞睿一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