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树木的自述

时间:2014-10-13 11:00:30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说明文
  我是一棵不起眼的小树木,我来自温暖又热闹花市,有一天,亲爱的主人带着全家人来逛花市,一眼就爱上我,把我带回家,细心的照顾我,让我快乐健康的成长。
  经过多年的风吹雨打,我已经长成着厚实的树干,茂密翠绿的树叶。主人平常最爱和朋友在我茂密的树荫下泡茶、聊天,逢年过节也会和我一起烤肉;而小主人最喜欢在我的脚边捉迷藏,或是靠在我的身上看着有趣的漫画,我好喜欢大家在一起欢乐的感觉。只是每到冬天,我就会一直掉头发,还好我的主人并没有嫌弃我,他们会帮我清扫居住的环境,让我过得舒舒服服,主人说:“感谢这棵大树陪伴全家人无数个开心每一天!”
  主人们就像是我的家人,所以我是一棵幸福的树木,如果其他人类也能像我的家人般,照顾着我们的同伴,不要过度的砍伐我们,我们就能安安稳稳的活在这美丽的地球上了,也能贡献自己的力量,让人类健康快乐的成长。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