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给希望小学学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4-10-13 08:37:15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五年级下册第一单元作文

  给希望小学学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你们不认识我吧,等你们看完这封信,你们就会了解我的。

  我是一名生活在城市里的小学五年级学生,我叫王泽宇,是个调皮的男生,我的爱好很广泛,如:骑自行车、电脑、音乐、摄影、踢足球、打羽毛球等。我的优点是善良、诚恳、有爱心,有正义感、。但没有毅力、粗心大意是我的缺点。我居住在湖北省荆州市,它位于长江中下游的江汉平原,是一座既有悠久历史,又具现代气息的美丽城市。这里是一座工业城,整齐的厂房,宽敞的道路,发展中的汽车工业一片欣欣向荣。这里是一座美食城,各种各样的美食琳琅满目、应有尽有。这里是一座旅游城,悠久的历史、丰富的文化,美丽的风景让你留恋忘返。

  我从电视里看到,你们在艰苦的环境中仍然认真、刻苦的学习,我被你们这种学习的精神所感动,我应该向你们学习!我们班准备开展一次“手拉手”活动,打算给你们捐一些书籍和学习用品,给你们送去一片爱心!

  我希望放假后,能有机会去你们那里体验生活,也欢迎你们来这里做客。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成为最好的朋友,我也期待着你们的回信和你们的到来!

  愿我们学习共同进步!

  沙市区青莲巷小学五(3)班王泽宇

  XX年3月21日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