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7)

时间:2014-10-13 08:37:36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五年级下册第一单元作文

内蒙古的小朋友巴日萨:

  你好!

  你在新疆的哥哥向我介绍了你,你最近生活好吗?学习好吗?身体健康吗?

  瞧!问了你这么多,我都忘了介绍自己。我是新疆乌鲁木齐兵团二中五年级(1)班的小学生,我的名字叫郭斯佳,今年快12岁了。我喜欢舞蹈、绘画,别看这些都是女孩子的专项,其实在平日里,我却像个假小子,我开朗、幽默,甚至还考上了同桌办的“遥控车驾驶证”!不过,我的学习可不赖,我还是我们班的班长呢!

  通过你的哥哥,我们认识了你,并很想与你建立“手拉手”友好关系,成为好朋友。

  在老师的鼓励下,我终于鼓起勇气给你写一封信。写信只是一个开始,为了和你成为好朋友,我动员小组成员包括你的哥哥宝亨德,一起来完成这个任务。

  经过讨论,我们想做一个大贺卡送给你,贴上我们的照片,写上祝福的话语,尽情的在贺卡上展示我们的多才多艺,让你看见最真实的我们。虽然我们一组只有6人,但每个人都很活泼,很阳光,大家都想和你成为好朋友!

  希望我真诚的一封信能让你感到温暖这就是我们“手拉手”活动的真正目的。无论在多远的地方,我们都能成为好朋友,你说对吗?我们期待你的回信。

  祝你

  学习进步,天天快乐

  郭斯佳

  XX年2月23日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