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想象作文:梦幻鞋

时间:2014-10-13 10:33:00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想象作文
我发明的一种鞋,叫“多功能鞋”。你想知道它有什么优点吗?那就赶快听听我的介绍吧!  
  星期二,我穿着凉鞋正在大操场上走路。突然,体育委员夏钰淇惊讶地问我:“下节课就是体育课,你怎么还穿凉鞋?老师可会让你绕操场走路一节课呀!”我面带笑容,自信地说:“你别担心,我会有办法的!”
“叮 铃铃——”要上体育课了,我们在教室门外的空地上站好队。夏钰琪左顾右盼,看见我了,他连忙跑过来:“咦!朱婉宁,你怎么这么快就把凉鞋给换成运动鞋 啦?”我低下身子,指着鞋子一侧的红色突起,说:“轻轻地按一下红色按钮,再输入‘运动鞋’几个字,它就会自动变成运动鞋啦!”夏钰琪惊奇地说:“哇!太 神奇啦!我也想要这样的鞋,那就太棒了!”
我相信,只要现在我好好学习,等到长大了,那多功能鞋肯定能发明出来!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