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写事的作文:摘樱桃

时间:2014-10-13 09:55:35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写事的作文
 摘樱桃

星期天,我和一伙朋友来到了一个小村庄,它是我朋友的老家。

乡下人家虽然住着小小的房子,但总爱在门前吊几串玉米,远远望去像戴上了一条金项链,有一种蔬菜可以把头上的尖掐掉,来当口哨吹。门前的场地上有一些蔬菜,我们喜欢把蚕豆作为烧烤之一。特别引人注目的是三颗火红火红的樱桃树了。

门前有三棵樱桃树,最高的那棵大约有3或4米那么高三棵樱桃树都枝繁叶茂,现在正是樱桃的成熟时节,樱桃树都火红火红的,像穿上了一件红外衣,站在樱桃树下,能闻到一丝丝樱桃的甜味,一颗熟透的小樱桃,红得发亮,嫩的不敢碰它,樱桃把树枝都压弯了。我迫不及待地爬上人家给我准备好的梯子,我爬上樱桃树,摘了几颗樱桃一尝,我好像走进了甜蜜世界。我的前后左右好像被樱桃给包围了,我不知道如何下手,就算我全身长手也摘不过来,于是我和干爹踩到樱桃树枝上,准备不停地摇晃,于是,大人们拿着大被单在下面接着,我用力摇晃,小小的樱桃像一个个小伞兵纷纷下落,有的大人望着纷纷下落的樱桃哈哈大笑,一颗樱桃差一点就掉进了他的嘴里,还有的樱桃掉到了大人的头上。不一会,被单接满了红通通的樱桃,不我累得气喘吁吁。

中午的时候,我们坐在樱桃树下吃起樱桃来,一个叔叔左手抓一把,右手抓一把,一个尽的往嘴里送,一颗颗樱桃核从嘴里滤出来,仿佛像一台樱桃处理器,我也是狼吞虎咽的吃着,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大饱口福了。

吃不了兜着走,我们带上几袋樱桃,谢过主人,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