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一份努力一分收获

时间:2014-10-13 11:13:12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议论文
      俗语说:“耕耘是因,收获是果”。耕耘与收获是人生不可或缺的东西,从读书,找工作,到友情与爱情等都要细心耕耘、努力才有收获,古人常说:”不经一番寒彻骨,哪来梅花扑鼻香。”都不努力,而妄想一步登天是不可能成功的。

      举个例子来说,就像莲娜一 样,她没有因为少了双手而放弃自己,自怨自艾,反而因为后天的努力与耕耘,活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俗语说:“成功需要执着、刚毅、志向高远和勇往直前的精神。”读书不也是这样吗?认真、用心耕耘的人才会考的上好学校;同样的,都不努力而整天只想着玩的人是不会有好的未来的,唯有不断耕耘,才能得到最丰美的果实。

       在人生的道路上挫折是必然的,所以我们应该要学习莲娜的精神,积极上进,努力不懈,才能活出自己的一片天,人生好比是一块农地,唯有细心耕耘,灌溉,才能得到最甜美的果实。

      俗话说:”失败也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一样对我有价值,只有在我知道做不好的方法以后,我才知道做好的方法是什么。”耕耘与收获是人生不可或缺的东西,唯有不断耕耘,收获到的果实才是最有价值的。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