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给水蜜桃奶奶的一封信

时间:2014-10-13 11:15:30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应用文
我觉得您真的很厉害和具有勇气,能够自己一个人担起照顾那些小孩的责任,希望您继续努力,不要放弃,相信总有一天您一定可以把那些小孩扶养长大,并且让他们有所成就。
奶奶您的孙子因为他们父母自杀,而被送到你的家里,您也就担起了照顾他们的责任,再加上奶奶您的女儿也因为丈夫去世,而回到娘家,无形中这让您又增添了一个负担。虽然奶奶您的家境贫困,以种水蜜桃维生,但您还是没有放弃过,努力的赚钱,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把自己的孙子女扶养长大,并且让她们都有一个难忘的生日。而阿妈您的孙子、孙女也没有辜负您的期望,想尽办法要为家里尽一份心力,希望这份心力可以帮助您。
奶奶您那种不管发生什么事,还是努力活下去的精神真的很值得我们去学习,也让我们学习到不能因为某些事情,就去做伤害自己的行为,这是非常不尊重自己和家 人,而且这样根本不能解决问题,只是把问题都丢给家人而已,如果不希望自己的家人受伤害,那最好的方法就是勇敢得活下去。
最后想对奶奶您说:“祝福您可以长命百岁、身体健康,永远快乐的活下去。”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