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给老师的一封信

时间:2014-10-13 11:15:41 点击: 作文字数:900字 应用文
亲爱的Cherry老师:

这是一封发自内心的感谢信函,因此里面的每一句话也将是掏心掏肺的话。还记得第一天您和我们这群小毛头相遇时,我们正在睡午觉,忽然,门被打开了,坐在门 后方的我看见一位穿着时尚又很有自己style的女生走进来,我只是不断的看着你,心里想着:”这是谁啊!是老师的朋友吗?.........”之后知道 您是我们的老师时,我真是又惊又喜,我们的新老师真是有气质呀!

但事实证明,我错了!俗语说:”人不可貌相。”说的真好,老师,您是一位个性豪爽做事情却又不马虎的年轻女老师,也许是因为您太年轻,因此在您身上也可看 到一位顽皮开朗女孩的影子,是我看过最像小孩子的老师,每每我们在补习班写功课写得发闷时,你便化身成了我们的开心果,和我们聊天;虽然有时我们会把你气 得跑到厕所偷哭,但当你走出厕所时,脸上却依然挂着你的招牌笑容,其实我们这些小毛头心里何尝不知,这个笑容并不是发自内心的,而是为了不让我们看见您软 弱的一面,因为毕竟软弱并不是老师该有的,是吧!

“每个人都是有限度的,即使是一个再勇敢、再开朗的人...”记得那天您是这么说的。那天是再平常不过的复习周,你下去楼下拿个东西,上来后便给我们十五 分钟的休息时间,我和朋友们在教室里聊天,朋友说了一句十分伤人的话,我又将那句话重复了一次,想不到你却听见了,你十分生气的骂了我们,我从未看过你这 样的生气,在你的脸上及口气,看、听的出来,生气中还有....失望和难过,不知是不是累了,这次你却趴在桌上哭了起来,我紧张得不知所措,罪恶感就像一 朵长着刺的玫瑰,狠狠的扎在我心里,我再也忍不住心里的不安,和万分的抱歉,于是我开始流泪,从初时的眼泪,到最后毫不阻拦的溃堤,热泪盈眶的我,又怎敢 冀求您的原谅呢!

之后我依然鼓起勇气向您道歉,而您也原谅了我,在你身上,我学到了话不能乱说,因为有时言语会像一把利剑,伤了人却不知情,甚至还会比肢体上伤害更大,因 此还是小心谨慎才是。现在您离职了,曾几何时,我多想拾起掉落在水泥地上晶莹闪烁的小水珠儿,挽留住带来的童年,带走你的西风。但是,留在手掌中的,只是 无限的想念和说不出口的难过而已,听说您现在在新的工作岗位中不必面对我们这些小毛头,而且又有高薪水可拿,真是恭喜您!

祝您 事业顺利 身体健康

学生雅琄敬上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