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给爸爸的信

时间:2014-10-13 11:15:59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应用文
亲爱的爸爸您好:

您就像我们家里的一把保护伞,我们全家都接受您无微不至的爱护关照,妹妹和我也能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成长。

亲爱的爸爸,我知道:您每天在外面工作非常辛苦,每当我看到您满头大汗努力工作的模样,我就很心疼;我知道您那幺打拚都是为了关照我们一家人。我现在可以安心读书和上补习班,全都是您的功劳。

爸爸我很少跟您说声:我爱您!我希望我可以快快长大,让我可以好好的照顾您一辈子。我知道我的数学成绩一直都很不理想,那是因为我不够专心,我决定以后要当一个孝顺的孩子,期许自己更认真读书。

爸爸谢谢您的养育之恩,等将来我长大了,一定会想办法报答您,我会带您去游山玩水,让您天天不愁吃穿且平安喜乐过日子。

祝您

身体健康
事业顺利

您的女儿俐玟敬上

五月六日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