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描写植物的作文:还阳草

时间:2014-10-13 07:02:47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草的作文



还阳草


 "叮零零",门铃响起来了,我赶快走到门前,开门一看,原来是爸爸回来了。只见爸爸手上捧着一盆草走了进来。  
  "老爸今天买来了一盆还阳草给你。"爸爸高兴地说。  

(课堂作文网 www.kt250.com整理)


  "还阳草?还阳草是什么玩艺儿?"我疑惑地问。  

  爸爸胸有成竹地说:"这是一种死了还能复活的草。"  

  "真有此事?我倒要试一试!"我兴奋地跳了起来说。  

  为了证实爸爸说的话是真的,我就把还阳草放在太阳底下曝晒,  

  到了一点钟,还阳草变得无精打采了;二点钟,还阳草开始变黄,而且也打起了卷;三点钟,还阳草已经撒手西去了。我还真为还阳草的命运担忧,怕它一去不回。  

"爸爸,还阳草死了!快教我如何救它吧!"我着急地叫道。爸爸沉着地说:"不要急,只要给它加点水,它就会复活的!"  


(课堂作文网 www.kt250.com整理)

  听了爸爸的话,我将信将疑。我马上把一杯水倒在还阳草的周围,眼睛睁得大大的,等着还阳草复活呢!一个小时过去了,还草开始变绿;两个小时过去,还阳草开始舒展开了;三个小时过去,还阳草恢复了精神……  

  真是太神了,如果人能像还阳草一样,经受种种磨难,依旧生机勃勃,斗志昂扬,那该多好啊!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