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小草6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个无人知道的小草……”一颗平凡的小草,虽然没有花的艳丽,没有树的高大,可是它从来不自卑、哭泣,它是多么坚强,心胸多么宽广。在风中、在雪中,它亭亭玉立,不畏艰难,从不放弃,从不退缩。
清晨,伴着第一缕阳光,小溪旁的小草,一点点伸直了腰,身上的露珠抖落到草地上,像一名军人。它看到一只蝴蝶飞过来,问:“我勇敢吗?”蝴蝶笑笑,盘旋了一圈,点点头说:“你最勇敢!”
中午,操场上的小草在微风中亭亭玉立,像一个小标兵,看着同学们在操场上嬉戏,玩耍。忽然刮来一阵风,小草被吹弯了腰,它咬着牙直了过来。它问身旁的大树“树爷爷,我坚强吗?”树爷爷摇摇树梢,仿佛在捋着它的胡须说:“你最坚强!”
晚上,小区里静悄悄的,小草安安静静地望着天空,“月亮阿姨,看我多美丽!”月亮笑弯了眼睛回答说:“对,你最美丽!”
小草虽没有牡丹的荣华富贵,没有菊花的艳丽多彩,没有白杨的高大挺拔,但它坚强勇敢。此时,我仿佛也变成了一颗小草,随风一起拥抱蓝天,拥抱朝阳,拥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