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描写植物的作文:指甲花

时间:2014-10-13 07:02:50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花的作文


指甲花


我家楼下有一个小小的花园。我从同学家移来几株指甲花栽在园里,天天浇水,盼望它赶快长大。  

    过了半个月,指甲花长得有一尺高了。它亭亭玉立,生气勃勃,给花园增添了无限生机。  

(课堂作文网 www.kt250.com整理)


    一天清晨,我刚下楼,就看见花园里绿叶丛中现出点点殷红。我急忙跑过去一看,啊,指甲花开啦!  

    它那红红的小花儿开得很别致,像个小巧玲珑的宝葫芦。圆圆的花萼像宝葫芦的盖子,那几片花瓣像是系在宝葫芦上的红绸,风一吹就飘动起来,在阳光下好似一团火苗,把四周的绿叶都映红了。  

    花是美好的象征,有谁不爱花呢?有的人爱牡丹,有的人爱菊花,有的人爱玫瑰……我却爱指甲花。  

    我爱指甲花,因为它谦逊。你看,它的花开在叶柄处,掩映在绿叶丛中,并不显示自己的美丽。它和绿叶亲密相处,共同为大自然增添色彩。  

(课堂作文网 www.kt250.com整理)


    我爱指甲花。因为它无私。你看,正当它开得艳丽的时候,却乐意让人们采摘下来,揉成花桨,涂在指甲上。美化了别人,牺牲了自己,这种精神是多么崇高啊!  

    我爱指甲花。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