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关于玫瑰花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7:03:06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花的作文

关于玫瑰花的作文300字 我家养了一盆玫瑰花,我很喜欢它! 玫瑰花是爱情的象征,它能做茶,还具有养颜美容的作用,可提取高级香料玫瑰油,妈妈说玫瑰油的价值比黄金还贵。 玫瑰花与众不同的地方是茎,圆柱形绿色枝杆上长满了刺 ,故有“刺枚花”之称。记得老师给我们讲,诗人白居易有“萏菡泥连萼,玫瑰刺绕枝”之句。 玫瑰花的叶子是椭圆形的,长1.5---4.5厘米,宽1---2.5厘米,边缘有尖锐锯齿,深绿色,叶柄上面有许多小绒毛摸上去手感特别好。 玫瑰花的花有许多颜色,最常见的是紫红色,花茎6---8厘米,花朵市场散发出淡淡的芳香。倍受沈阳人民的喜爱。玫瑰花不仅滑行俊美,花色艳丽的优点,同时他它还不畏严寒,不择沃土。因此,玫瑰花还成为了沈阳市的市花。 啊!我爱家乡的市花“玫瑰花”!愿它的花朵越来越美丽!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