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赏花趣

时间:2014-10-13 07:03:17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花的作文
  我爱赏花,各种季节都有许多不同的花等着我去发掘她们的美。

  春天时,焰红的玫瑰对着我们微笑,有“云赏仙子”之称的百合花在一旁形成强烈的对比,一整片的紫藤花散发出淡雅的气质,五颜六色的花像在比谁开得最漂亮似的,春天的花园里开起了选美大赛。

  炎热的夏天也有不少花呢!湖面上挺着一朵朵淡粉红色的荷花,让人赏心悦目。浅蓝色的蓝雪花,在炙热的天气中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香气浓郁,洁白的茉莉花,开心的绽放着,对着如织的游客绽放最热情的微笑。

  凉飕飕的秋天,淡黄的桂花,含苞待放,要让大家知道她的美。火红的朱槿花,绽放在枝头,像是巨星一般的架势散发她的风采。

  天寒地冻的冬天,粉红色的山茶花和同样是粉红色的梅花,傲立在寒风中,彷彿告诉大家我们不畏寒冷,也要展现自己的美。

  花,总有一天会凋谢,人生,也总有一天会枯萎,但是,花在凋谢前努力绽放,让自己活得快乐,活得精彩,人生,才会花一样美,一样漂亮。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